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6年06月0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2016届研究生毕业交流会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孙汝建院长、郭逢成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和文学院研究生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
    “欢歌笑语、瓜果飘香”是本次晚会的主旋律。到场的研究生积极参与其中,各个节目精彩纷呈。才艺表演中,学弟学妹们踊跃开唱,为毕业生送上动听的歌声;游戏环节里,两人一组进行趣味十足的纸盘游戏,调动了全场火热欢乐的氛围。晚会中,孙院长对毕业生以后的道路给予亲切的祝福,并在晚会上深情开唱,以《鼓浪屿之歌》、《龙文》两首歌曲,赢得同学们激烈的喝彩,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
    研究生毕业欢送会由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是文学院研究生薪火相传的传统活动,是研一、研二学生表达自己对学姐学长毕业祝福的平台,也承载了行将毕业的学姐学长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会上,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影留念,晚会也在相机快门按下时落幕,历时两个多小时。(来源:文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