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新生参加2015级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5年09月2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号上午,华侨大学2015级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场顺利召开。文学院所在的第五连队参与了此次会操表演,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团委书记肖景川,辅导员薛凯、郭逢成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前来观摩并为学院学子助阵。
    文学院第五连队方阵由一支男生队伍和两支女生队伍组成,三支队伍以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前,嘹亮的口号和刚毅的眼神尽显军人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表演环节,五连代表队的旗语表演作为开场的第一个节目,凭借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以及认真严谨的态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表演环节的尾声,五连代表队又以一支欢快精彩的“西游记”舞蹈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氛围,成为会操表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凭借我院新生在军训期间的优秀表现以及会操时的精彩表演,第五连队成功获得华侨大学2015级新生军训先进连的荣誉称号。
    最后一个环节,文学院内部召开了军训表彰大会,薛凯老师与陈英文老师先后致辞,肯定了大家在军训期间的不懈努力,表扬了他们为整个连乃至文院所做出的贡献和荣誉;同时也感谢在此期间默默付出的学生干部与学院老师。接着肖景川老师和郭逢成老师为荣获文学院”军训积极分子”的学生颁奖,党委副书记陈英文老师为荣获华侨大学“军训积极分子”及在本次军训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颁奖典礼结束后师生纷纷合影留念。最后薛凯老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这段艰辛的军训历程后能够迎来一个愉快而轻松的中秋假期,同时也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

(供稿: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