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常彬教授当选福建省现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
作者: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9日至11日,“福建省现代文学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泉州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出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我院院长常彬教授当选福建省现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
    此次会议由福建省现代文学研究会和泉州师范学院共同主办。来自省内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省社科院等十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80余名学者参会。  
    大会收到论文60多篇,就“闽籍作家、闽派批评与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 闽籍海外作家研究”、“台港澳暨海外华人作家作品研究”、“中国现当代作家作品研究”、“中国现当代文学前沿理论问题研究”等不同主题进行专门研讨。
    据了解,福建省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是福建省文学学会的下设机构,迄今已经产生了四届的理事会。据悉,这次会议是该学会年会中断十余年后首次召开的会议,意义显著。

                                                                              (供稿/王钰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