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15级新生男女混合篮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5年10月1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由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15级新生男女混合篮球赛在七号篮球场拉开战幕。文学院辅导员薛凯与15新闻班班主任朱丹红亲临现场观赛,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气。
    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冠亚军的争夺战在广电1班和新闻班中展开,双方旗鼓相当,比分紧咬,最终广电1班技高一筹夺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新闻班惜败,获得亚军。汉语言1班的表现同样精彩,紧随第三,汉语言2班斩获了第四名。篮球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队员们奋力奔跑,尽情挥洒汗水,为班级的荣誉而战!传球、防守、投篮……动作之中不仅展现了队员与队员之间的默契,而且给场边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在这次比赛中,2015级的同学们展现出了属于他们的朝气蓬勃,年轻、韧劲、不服输的一面。希望通过这次精彩绝伦的篮球赛,同学们能够收获敢拼敢闯、不惧失败的勇气,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目标,勇往直前,不留遗憾!

(供稿人吴佳颖)